寂寞滿点。。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

Switch 

2007.04.23 03:56

原作:
naked ape

キャスト:
衛藤快:福山潤、倉林春:櫻井孝宏
比企真孝:諏訪部順一、梶山慶護:中井和哉
成田秋宗:小杉十郎太、葛井茉莉:淺野まゆみ
成宮比路:森川智之、少年:小林沙苗
父親:かわのをとや


04年9月的CD,漫畫咱是沒看過,但畫風來說看著蠻像多重人格偵探的說,用色上倒不是我很喜歡的。但是個人很喜歡這故事,因為這張CD著實聽得有趣得很,我家小杉一再地欺負人,搞得我快笑到瘋起。(不過就他形象來說還是打擊得我要暈的說)
簡單來說下人物吧。衛藤快、倉林春、梶山慶護、比企真孝四人是関東信越厚生局麻薬取締部搜查一課的搜查官,比企是該部的部長,梶山是搜查一課的課長,倉林和衛藤是其部屬,而衛藤是新來報到的新人,雖然和倉林同是新人搜查官卻毫無建樹可言(看天,一到任就給吼到委屈地哭出來的軟腳蝦啊)。嗯,至於小杉的成田秋宗,身份沒太聽清楚,所以只能估計他也許是情報課的又或者是分部的搜查官。(我會找時間再聽清楚的= =)然後麼,其實在聽之前我是沖著某兩人的IM的好感才又把CD翻出來聽的,結果聽下來不得不說有些訝異的感覺。先是中井的梶山,好吧,我承認我看到他角色的時候覺得他是勞動力的說。怎麼看都很熱血啊~這樣的人不正好是幹活的料麼?結果卻是課長,聽得我是有點意外。有那麼熱血的課長手下人會很累啊不過,櫻井的倉林春是不受該人使喚的,冰山美人一隻;感覺上這次小宏的聲音壓得很低,倒不會聽得起困,而且覺得蠻好逗著玩的樣子福山的哭狀我依舊苦手,聽著就陣陣寒意起,反倒是他在演繹反面人格的時候著實不錯啊,嗜血殘酷的聲音一下子就跑出來了,轉換得蠻好。諏訪部嘛,動口不動手的男人一隻,感覺就是坐在辦公室裏調侃調侃人,派派任務就打發一天上班時間的清人士啊~說來我怨念,在小杉出場的故事裏這人卻沒怎麼出現,可以說他們倆都沒碰上頭啊,討厭,這兩只要一塊欺負人該多好啊~(毆)小杉麼,痞子大叔一剛!一出來就開始欺負某只大狗,氣得人家又是跳腳又是哇哇大叫,聽得我笑到不行;然後福山傻乎乎地直接問他“呃,你是哪位?”,片刻的沉默之後從喉間發出的暴笑聲著實聽到我打滾,媽哎~笑岔氣都有份的。然後到後面搜查任務開始前又跑去調侃櫻井,還“BOYA”叫個沒完,氣得某位是牙根直恨地快氣暴了,而且是在小杉摔了一大包糖(或零食吧?)給他們倆後福山還樂滋滋地拿來吃……悶笑,怪不得小宏氣到逼迫福山上陣扮女裝去抓犯人了(說來福山的女聲我完全沒聽出來啊,不是突然恢復回來我真以為是別人了 — —)。

故事方面麼,分兩個故事,先是衛藤在來報到的路上撿到個哭泣的小孩,於是乎他就帶著這小傢伙一塊到了麻薬取締部搜查一課報到。而後就再度在搜查的時候遇上這個小傢伙,就此展開事件的調查。這裏麼,印象比較深的就是小宏的那種故作冷漠的語調還有福山反面人格出現的時候。不過說來小宏那語調經常壓得蠻低的,想說既然是冰山美人聲音亮點也許會很好吧……但是會不會變成跟福山一樣的小孩子氣呢?(不知道呐~)福山的反面人格聽得我冷一把的,雖然是正面人格給毆成豬頭了才轉換過來……想說福山多配配這種角色應該是不錯啦,別老配白癡啊 = = 第二個故事呢應該是兩個部門的合作吧,不過是說我家小杉那角色是不是很“惡名昭彰”呢?以至於中井才看到他就非常氣急敗壞地沖出去要趕人,結果招致新一輪的調侃,弄得自己是有氣出不來(嘴笨~)也因此我對中井非常感興趣的說~(給某D毆)

最後是來說說,這個CD相關的IM,嗯,四首,因為懶得翻找福山的所以就讓我PASS不提吧(估計會聽到我暈)。先來說諏訪部的那首,還是很像舞曲的東東,特別是REMIX版更明顯;然後是中井的,昨晚上聽了很久,他那種沙啞的聲音搭上重金屬風格的音樂,感覺像是在看到被小杉欺負著的那位啊~笑~最後是小宏的,我應該是從這首才算聽他的歌吧,在節奏很強的伴奏下他的聲音像風打著飄的感覺在曲風來說搭上他聲音倒也唱得不錯就是啦。嘛~這張CD的故事蠻可愛的,推薦大家去聽哦~

コメント一覧

comment list

記事のトップへ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

記事のトップへ

トラックバック

trackback list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treebox.blog88.fc2.com/tb.php/11-e15f4b42

記事のトップへ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