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滿点。。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
2138.jpg
原作・イラスト:
山田ユギ

キャスト:
森川智之(早川仁志)、檜山修之(泉穀明雄)、高木 渉(おぐちゃん)、遊佐浩二(滝口茂雄)、折笠 愛(早川姉)、他。
05年1月詭異CAST作品的其中一張。笑~個人是很喜歡山田老師的漫畫的,也想不起來是哪時候開始喜歡上的(因為前段時間無聊地在翻自己東西的時候發現漏看了好幾篇漫畫來著)。所以在知道這個要出的時候非常之期待,特別是因為森川是擔綱仁志這個角色。理由麼,如果說是因為他會被揍得很慘會不會引來眾毆呢?啊啦啦~真的不能怪我,在看漫畫的時候我常常因為他給揍的畫面而笑出聲來,是說仁志這樣的男人,要長相有長相,要高度有高度的,怎麼就那麼面對泉見的時候那麼窩囊啊?笑死了,告白的時候只會說“喜歡”別的都不會說了的傢伙,虧他還是人氣演員咧 =。=

嗯,先簡單來說下故事好了。說來也很傻的開頭來著,緣自突然的一個KISS。因為突然的父母離異讓仁志意識到如果要跟泉見分開會很寂寞→繼而抓著人就KISS了下去(後果當然就是給揍倒在地)→然後還很蠢地說“啊對了,原來,我喜歡泉穀你啊。”(……無力下,活該給泉穀拳打腳踢地揍一頓。)想當然地就引來這樣那樣的事情,然後突然的仁志的轉學,又突然的兩人在高中再度成為同班同學,理所當然地仁志一如既往地狂追著泉穀,但又沒多久又不知道消失去哪了;接著又在兩人快要念大學的時候再再度遇上,這次泉穀倒是有些坦承地接受了仁志的感情,但是就在兩人貌似確認彼此心意的情況下仁志又消失了;自此之後兩人就不再有聯繫地走著各自的道路,直至仁志的姐姐結婚典禮上才又相見,到這為止這兩個人終於確定心意並LOVELOVE地在一起了。媽哎,我覺得這是我寫東西以來寫得最累的一次故事簡介……這故事基本就是突然來突然去,仁志總是兩下子就又消失,然後就是在這種發展過程中泉穀發現他對仁志的感情。暈的,這種故事說奇怪還真的很奇怪啊……不過在聽CD的時候我倒是意外地沒那麼地感覺得出來就是了。

嗯,要說CD裏這兩人的個人感覺麼,森川的仁志因為在故事裏是年下攻嘛,是說倒不意外他配得很年輕,只是似乎年輕過了頭,有的時候讓我會感覺不是在聽他的聲音的樣子。而檜山的泉穀,倒也還好,泉穀的那種硬派的感覺倒是有的,就是給人比較拗的樣子,像是硬撐出來的聲音。但是在兩人的戲份裏我卻有不同的感覺,大概是因為第一次聽到那麼暴爽的東西。像是一開始仁志追著泉穀的時候,他啾一次就給暴揍一次,最最後泉穀忍無可忍地問說“你到底是因為什麼老跟著我的啊”他答“費洛蒙?”導致一通狂扁的時候我已經是笑到岔氣了。媽媽咪啊,森川你也有這一天啊,真是聽得爽到我眼淚差點笑飆出來。(好幾次都是這樣笑過來的)哎哎,真不枉費我的期待啊~不過之後就開始害得我迷糊不少,該說是因為這兩個人的聲音在SEX部分的時候實在混得讓人弄不明白麼?森川的聲音那個嬌嫩啊~搞得我有錯覺是他在下麵的說&line;&line;&line;&line;(話說回來,最最後的部分為啥一定要以那種方式來作為ED啊?線ING……明明就是兩個人在玄關KISS的時候仁志哭著只會說“喜歡”,然後泉穀半放棄地抱著他的頭說“結果你還是只會說這句啊”就完了的……)

其實是說在聽的時候我的注意力分了相當多的部分給了遊佐浩二的茂雄大哥~心~茂雄大哥算是我在漫畫裏特別喜歡的角色來著,一臉不屑的表情啊~大愛~遊佐浩二在這裏面的語調就剛好把這種特質表現出來了,嗯嗯,雖然戲份不是很多(他的很多情節都給刪除了),但總體來說還是印象很好的,特別是剛出來的時候話摞下後一片寂靜的時候,好強的氣勢感 >0< 哎,要是這個CD有附錄小CD該多好啊……這樣說不定就可以聽到茂雄和那只NTT的故事了-V-


這張CD隔了兩天我才來寫,理由倒也不是懶什麼的,而是因為聽著聽著開始給搞迷糊來著(都怪森川那個嫩過頭的聲音),結果就打算重看一遍漫畫後再來寫;本來是想把書租回來的,但沒找著,後面是DOWN了掃描版下來再看一次才敢確定的確是森川×檜山來著,造孽啊~最後那段兩人的SEX真是聽得我線外加迷糊不已,差點就以為是反過來了……大默一下下…………呃,總體來說我還是推薦這張CD的,首先裏面的BGM感覺都不錯,很符合情節的氣氛走向;至於情節方面麼也還不錯,畢竟是山田老師的作品作保證來著;而聲優的表現麼,就要看各人咯,聽到森川給暴揍的聲音會覺得暴爽的人不妨一聽,我保證會聽得很愉快~

コメント一覧

comment list

記事のトップへ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

記事のトップへ

トラックバック

trackback list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treebox.blog88.fc2.com/tb.php/5-8997c624

記事のトップへ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