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滿点。。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
【必要的事先聲明】

這東西是某被冷得完全不想去爬床睡覺,然後到處亂逛時看到的;尤其是看到寫的人的答案後心情其實很微妙地說。自家喜歡的人除卻浜田兄外基本上是被全部包括在内,而與之作對比的那些名字,老實說,在相當的程度上真是沒啥可比性,所以麼,與其說我是答這東西,不如請說我是來吐槽的。

就這樣,想看的自己往下點。(言論僅代表個人對聲音的看法,不存在任何抵毀、諷刺等不好的事情)
【保志総一朗 檜山修之】

這二位的李絳攸和敦盛殿都是我非常有愛的角色。如果按長相選,那顯然地,保志同學佔優勢;如果論演技和聲線方面麼,那這二位都不在某守備範圍之内就是了。


【石田彰 緑川光】

這二位,與某最喜歡的叔叔是合作非常之多的。其中有我不喜歡的作品,也有我很中意的樂趣。加之,親愛的S同學與某關係又甚好(講來,知道川聲音的魅力還都因為S同學的關係呢)……這是要我怎麼選呢?

『其實個人是較傾向石田同學的。倒不是因為喜歡人聲音還是怎麼的,只是,單純地個人特別喜歡雙面的關係,所以麼……』→更重要的是,俺最近聽到的都是石田的聲音涅~


【杉田智和 小野大輔】

(請讓我吐槽:幹嘛把這兩隻給我擱一塊!聲音也好,風格也好,都不是一個FEEL的吧!?)

基於兩隻都我家的人,可以PASS麼?(尤其這兩條男人都是同時會讓某能隨時地、深深地感覺到“自己是不是誤上了賊船”這種事情的存在!)

好吧好吧,知道我的人都應該知道,最近某已經有患上“小野禁斷綜合症”的覺悟了。成了吧!=皿=


【鈴村健一 鈴木千尋】

鈴木!(想都不想)
至今為止,是從沒覺得聽著鈴木兄的聲音有不適的感覺,不管是作品還是聲線。可鈴村同志就一半一半了,我可以肯定這位的演技不差,問題,有的時候他總是會出現在我最不希望看到有他出演的份兒的故事裏面。所以,不是我討厭你,而是,有的時候有的角色您真的是來不了。


【福山潤 水島大宙】

水島小朋友于某而言,印象並不深。倒是福山同志,好歹是我承認自己家的,四月一日君的表現也非常的好。所以,這答案應該不必我特意給了吧。


【岸尾だいすけ 浪川大輔】

(我說,這兩隻擱一塊是因為他們在作組合?)

嘛,不管是聲音來說、長相方面、還是演技什麼的,個人絕對站在浪川哥哥這頭。岸尾……你那聲音有的時候真是不要太過抽气成不?你也要考慮下聽到那種聲音后的人會是一種什麼樣的心理承受力好麼?(最近在聽Vitamin X的CD的人爬……)


【岩田光央 小野坂昌也】

(最容易把場子給掀翻的二位啊……)

介於我不是非常適應小野阪兄溫柔時的聲線問題,這個的答案是岩田叔叔(嗯?我叫他叔叔不對麼?)。至少我不會聽到岩田叔叔的LOVE MESSAGE念出來的時候會有反胃感……
(所以說,小野阪兄,拜託你一直就那麼熱血元氣下去好了……當然,趙哥要例外)


【子安武人 森久保祥太郎】

這個,那個,我要是說選小祥會不會沒人相信?又或者會被指說,我不愛某貓了?(看天)

是說啊,我決定作這東西還真是由於看到這條組合出現的關係……這兩只有可比性的麼?雖然,這兩只是在某個地方一起出過奇怪的東西沒錯,可,人小祥同志沒某貓那麼“恬不知恥”是吧?(而且也說不定還是被某貓給煽動的)

攤手,所以,不是我要說,會義無反顧就選某人的同志們,你們都很讓我慕……真的!


【谷山紀章 櫻井孝宏】

小宏。(又是即答)
要說原因麼……講白了就是友人影響的關係。加之,其實人演技還是可以的。至少比谷山同志老被局限在某些框子下的角色聲線好多了……



【置鮎龍太郎 高橋広樹】

(挑眉)答案是魚同學的可能性會有多高,這還需要想的麼?←他好歹是我在POT遊戲裏面有喜歡的人不能追時會考慮到的第一目標麼。広樹兄的声線不是某守備的範圍。


【小西克幸 陶山章央】

陶山兄!(绝对即答!)
(吐槽時間:小西你有什麼能耐能和人陶山兄比?演技你是有,可變來變去不過那幾套,你不膩我還膩呢!)


【藤原啓治 小山力也】

力ちゃん!(抱歉,藤原叔叔,不是您不好,只是誰讓和您比的人是我家的呢?所以,對不起了……)


【三木眞一郎 森川智之】

估計這題應該難為了不少答的人吧。尤其是春抱的愛好者們……

不過,我倒是可以很旗幟鮮明地答:三木兄。因為,森川同志,關於你的太多太多讓我噴到死的事情,讓我真的沒啥辦法說我喜歡你的來。尤其,我真的很糾結ALAMODE 2裏面你穿著那身衣服給我唱我最喜歡的安的IM……
(再者說,三木兄的東西我個人還是很多都非常有愛的)


【井上和彦 中井和哉】

和哉兄貴!

井上PAPA不是不好,只是太油腔滑調,我聽聽就好,真犯不上“萌”的地歩。和哉兄貴就非常地好,每次聽都會有很新鮮的發現~XD


【菊池正美 神谷浩史】

菊池正美さん,其實我差不多快忘了人的聲音了的說。雖然不是沒聽過……
神谷,是我不看CAST表再怎麼聽也還是不會認的那類声音。所以……答案,前者。


【うえだゆうじ 山寺宏一】

這也沒得比的吧……拜託……

山寺叔叔的聲音就是那種,一聽到就會讓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覺的存在。能比的麼?(碎碎念ing)


【大塚明夫 大塚芳忠】

前者。(完全是個人聽到後會是最好認的,也是最好的那口子聲音……)


【堀内賢雄 成田剣】

囧,可以PASS不?

某是順勢承認我是堀内叔叔的飯,可不代表某就好他那性啊~~~!當然,成田大哥更加不是我好的……(這組合太OX了……真的|雖說如果他們本人知道的話會非常的高興,應該)


【小杉十郎太 佐々木望】

這不需要我答了吧。遠目ing……
(會來我這看東西的人,如果還不知道我是誰的第一本命飯的話……一定就是一群我不知道的“客人們”了吧)


【平田広明 内田直哉】

SANJI最高!(爆)←真是……謎一樣的答案啊……嗯。


【野島健児 野島裕史】

裕史兄。不因為別的,我愛那套豔惡。(笑~)


【速水奨 石塚運昇】

這個,我答說是後面的名字估計也沒有人相信的吧?(但,還是要強調下,我很喜歡吹替裏面的石塚さん的演技)


【飛田展男 山口勝平】

勝平さん。(請您在今年開春的新番中多多努力,能把某抽哥給推了是最好!)
PS.飛田叔叔,如果您形象不是改變到我很SHOCK的程度的話,其實我也是想投您一票的。


【関俊彦 関智一】

這根本就沒得選,也沒有可比之處。兩位的聲部都不一樣的好吧……

是沒錯,先生當年也熱血了非常之久的時間,可,這二位就不是同樣一種感覺的熱血啊:先生是正直の味方,而小關同學是正義の味方,不是一回事的涅~囧,而且就算是要論可愛度,那也不可能是一個層面上的比較……


【伊藤健太郎 真殿光昭】

我挺喜歡伊藤同學的,不過,同時我也非常之喜歡真殿兄的黎深さま。然後還是想吐槽一句,這二位有什麼可比性的存在麼?論BT,伊藤同學還不夠格;論搞笑,他更是落於下風。要怎麼比的啊?……


【草尾毅 阪口大助】

草尾兄好了。我不好Iru的……


【入野自由 宮野真守】

入野DD。
(這答案只是因為,“宮野同學,你的聲音能不能有點變化……你不怕你的飯有天會聽到疲勞滿點的麼?”)


【立木文彦 緒方賢一】

緒方さん。(這點上,倒是很奇怪地,沒怎麼覺得立木叔叔的聲音在我好的那口的標準之列)


【増谷康紀 安井邦彦】

増谷さん。(理由:安井邦彦叔叔……名字很熟悉,可声音无認知)


【白鳥哲 杉山紀彰】

這……不是一時期的聲音,怎麼比?更何況,杉山對某來講,與安井邦彦叔叔是一樣的……OTL


【青野武 中尾隆聖】

那肯定是中尾先生了。我不控爺爺輩的……


【千葉繁 若本規夫】

抓頭,讓我無視可以麼?這二位其實我也就聽聽,談不上喜歡與否啊……


【中田譲治 池田秀一】

歎氣。

最難為我的組合……兩位我都喜歡,特別是中田叔叔還我家的。這答案,愛怎麼解讀就怎麼解讀吧。……爬走ing...


【堀川りょう 古谷徹】

堀川りょう。(只是我很喜歡聽他的關西弁,如此而已……)


【諏訪部順一 遊佐浩二】

兩位的聲音聽多了以後都會讓某產生出很大的聽力疲勞感。真要說的話,那就是諏同學了。人超愛他的路西呀呀呀呀呀~(PS的PS. 二位,給個建議,您們就少出BL新作吧,拜託了。)


【鳥海浩輔 吉野裕行】

(歎氣地看天状)→鳥海。(吉野,你還是太吵了,這對某人睡前聽東西的習慣來說,是巨大的殺傷性武器啊……OTL)→当然,听鳥海同志受的時候也同樣是這樣的問題。


【安元洋貴 中村悠一】

中村小朋友,我選你只是因為你攻我家小野哥哥的感覺非常好。只是因為這樣……(被人踢)


【島田敏 田中秀幸】

哈,這個組合莫不是因為二位元都是Clavisさま的CV?
(歪頭想了半天)田中先生。聲音很緩和,和池田先生是同樣的,暖人心脾的存在啊~


【梁田清之 石川英郎】

他們是一個聲系的麼?←不知道是第幾次的疑問……

就某好的聲部來看,梁田叔叔是肯定在列的。不過,畢竟我也是很喜歡石川當年與我家叔叔的那些個合作的說。所以。這個,我就不答了。


【宮田幸季 菅沼久義】

菅沼小朋友不是我不選你,誰讓你給我唱帝國華擊團團歌的時候給毀成那性的!= =+


【大川透 稲田徹】

大川叔叔。(雖然囉嗦,還是要講,這二位不是一聲系的哎!)


【最後要追加一組】

要我擱的話,其實是真的想給【小野大輔 千葉進歩】這樣的。不過,既然小野君已經被拉去跟小杉田配對了,個麼,只好是說,我家唯一一位沒被人挑中的聲音,浜田賢二。他要和誰比呢?(笑)

嗯,【浜田賢二 竹本英史】←とう?


【請點下一個人】

core、小pu、某D、某S、影子、兔子、ho同學……但凡來我家逛的,而且自家人也在以上之外的同志們,如果你們有愛,想答的話就自取吧。(抽笑,不高興我的答案的話也不要來PK我哦~)

コメント一覧

comment list

我笑了,这个比较有些根本就是把姓相同的放一起吧哈哈哈哈[大冢那个我一下子就喷出来了

幹嘛把這兩隻給我擱一塊!聲音也好,風格也好,都不是一個FEEL的吧!?

这个我猜有90%的可能是因为凉宫……

2008.02.08 19:32 URL | #- [ 編集 ]

前面那是我,竟然没显示名字OTZ

2008.02.08 19:33 URL | ayakorabbit #- [ 編集 ]

記事のトップへ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

記事のトップへ

トラックバック

trackback list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treebox.blog88.fc2.com/tb.php/71-ea1e32c7

記事のトップへ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