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滿点。。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

 

2008.08.14 00:09

【01】 首先,為你的兒子取個名字吧?

方士(不要问我理由)

【02】 讓我們先來訂定養育方針,你希望培育的兒子類型是?(像是冷酷型、王子型、可愛型......)

自熟就好。

【03】再來是期許,希望自己的兒子將來能成為攻還是受? (要娶還是要嫁?或者是私吞了吧XD)

攻,最好还是只腹的。

【04】送子鳥把兒子送來了喔喔(被打),外表和你理想的類型一樣喔。對於初次來到家裡的12歲少年,你有什麼話要叮嚀他的呢?

想怎么样都可以,只有一条:要听话><

【05】親子的感情要交流!想要做給兒子吃的拿手菜是什麼呢?

糖醋排骨。
【06】『呸___!>3<(0.1秒)』 兒子賭氣不肯吃,該怎麼做?

硬塞成么?囧(不然打PP可以不?)

【07】看電視的時候不知為何提到SM,兒子向你發問,該怎麼跟他解釋呢?

SM,是扫描的简称。

【08】「公主與七個小矮人」故事書、大辭海字典、「死亡筆記本」漫畫、「大豆新婚愛記事」同人誌跟「老大的男人?」BL小說你會選哪一本朗讀呢?

最后那个。

【09】小孩子天真無邪的睡臉向天使般毫無防備,凝視良久你會想親他哪裡呢?

捏鼻子(我常干这种事情,亲亲的没欲望)

【10】兒子主動幫忙做家事,可是吸塵器一揮將電視機敲破了,面對無助的他還有無言的電視機該怎麼做呢?

收拾残局。然后跟儿子商量分期还款事宜(反正都12岁了,让他帮打点工也合情合理)

【11】兒子洗澡是要讓他自己洗,還是不放心的陪著他幫他洗?

这么大了,自己洗。然后么,我会下意识忘记给他准备换洗的衣服的……嗯……

【12】『晚上要和媽媽一起睡 ! 』兒子用非刻意的由下往上視角輕輕拉扯著你的衣角,和自己理想化的兒子一起共枕而眠,晚上你睡的著嗎 ! 終於要犯罪了嗎 ?

直接搂着一起睡睡觉。我可以淡定地睡到早上的(喜欢抱着某些东西睡觉癖的家伙)

【13】『我最喜歡媽媽了 ! 長大後我要娶媽媽喔。』長大後還難得向你撒嬌的兒子這麼說,是該答應他還是要他去尋找自己真正的幸福呢?

行,没问题。这就是俺的答案。

【14】母親節到了,兒子會送你什麼?

送我啥?这个,只要他不送我个孙子就成。

【15】兒子長大了就讀男校,希望他能參加什麼社團?

网球社,中国的有么?

【16】聽說隔壁的女校友不少人暗戀他 ! 面對帶著一大袋情書跟手工餅乾回來的兒子你會怎麼做?

跟他一起拆情书,然后一起消灭饼干。

【17】在外出的途中發現放學準備回家的兒子被附近的不良少年纏上了,接下來會 ? !

哎,你说是我儿子打劫人家好呢?还是殴打人家好呢?

【18】兒子為了成績對你撒了謊 ! 發現他終於長大了......不對 ! 說謊還是不對的,該怎麼教育他呢 ?

我不在乎成绩,所以我会很早就开始告诉他听,你只要不乱来,成绩啥的我不管。

【19】請對你的兒子說句話。

如果不嫌弃我这种颓废的废柴老妈的话,就请来我家作儿子到永远吧。

【20】推廣兒子愛時間囉 ! (大心) 請傳給10個想要傳的人吧 !

10个?(瞄了眼LINK)有爱的人自己作吧。我反正也是看到某D的BO才自发地作的。

コメント一覧

comment list

噗~~
我家儿子腹有希望,攻就不要想了。
〉〉糖醋排骨。我也最爱吃这道菜了,您家儿子不吃我来吃吧。〉〉被踢飞

〉〉《老大的男人》?〉〉王男吧。不过我比较希望是给他念《炎之蜃气楼》,或者《鬼畜眼镜》==+腹要从小就给教育好。

〉〉收拾残局。然后跟儿子商量分期还款事宜
这个好!记下了。

〉〉洗澡。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用神奇海棉擦啊擦,然后顺便用水磨砂纸磨侧线,磨啊磨,磨得太投入,不当心磨成天使体了==;;

〉〉在外出的途中發現放學準備回家的兒子被附近的不良少年纏上了
一定要把儿子教育成,让这帮不良少年切身体会到缠到不该缠的人而见到的人间地狱的滋味。哦呵呵呵~~
背景异样地散发着诡异的气息~~嗯,可以参考おろち登场么

最后,饼干没爱,儿子,你要拿也要记得带牛奶巧克力来==+

2008.08.14 12:03 URL | 楓鈴 #3/VKSDZ2 [ 編集 ]

記事のトップへ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

記事のトップへ

トラックバック

trackback list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treebox.blog88.fc2.com/tb.php/85-bc9133fd

記事のトップへ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