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滿点。。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

.生如夏花. 

2008.09.24 01:10


 Let life be beautiful like summer flowers
 and
 death like autumn leaves

 我不知道 可以愛多久
 亦如 夏花綻放時 亦不知 花期幾何

 我不知道 手拉着手 會走向何方
 只希望 這樣的日子 這樣的幸福 可以很遠

 —— 【望】

 =====================

我家的孩子,从今儿起就基本统一风格体系了。(抚脸)为啥会这样涅……OTL

是说,俺真的是很难得会在大晚上的,在家用咱那部已然古旧的小机子来拍孩子们的。(要往常,指都指望不上的来)而今晚,难得勤奋一把的小蝶子很努力地作了条小裙子,满足一下米果小姐对新衣衣的要求;所以在拍成品照的时候,忽地就发现咱家某盏小台灯非常地有能耐,让俺非常顺利地拍下了不错的ZP。于是乎,已经很久没给儿子们认真拍过照片的人,立马跑进房间,将俩儿子抱了出来,完成了之前就想拍,却总拍不成的兄妹合照,及俩儿子们现在的样子。(抚脸~尤其有两张抱抱照,真真地是非常之!)

于是,废话省略。大家来看美好的图图吧~>,<
2526.jpg 将头发束起来后,突地清爽起来的米果小姐~

2528.jpg 然后,小姐似乎是看到了什么……

……时间正一点点地过去。小姐是看到了什么呢?答案是:


2535.jpg Sa: 站累了吧?小米过来,坐哥哥腿上^m^

小姐: ……

在这之后。

2550.jpg 小姐: Aki哥哥,抱抱~~
(插花:我不是故意,要让小姐去拉扯Aki的衣服的!只是正好扒到啦……真的。)

2549.jpg

Aki: 米果,怎么了?臭小子又粘着你不放了?
小姐: いいえ…就是想抱抱~呜~
Aki: 那就抱吧。(看到没有!老大你,你,你……这一脸溺爱的笑容是犯规啊!TTOTT)

最后,是Aki的独照时间。

2545.jpg

2538.jpg

コメント一覧

comment list

記事のトップへ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

記事のトップへ

トラックバック

trackback list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treebox.blog88.fc2.com/tb.php/88-6481df11

記事のトップへ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