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滿点。。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
〖前言〗

先来列个基本资料吧。(笑) ->总觉得我这么简称的抬头,会不会有人误会或者是不晓得我要提谁呀?

浜田賢二
*** Kenji Hamada ***
所属事務所 マウスプロモーション
出身地 福岡
生年月日 1972/4/12

●アニメ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野宮匠)
・Paradise Kiss (小泉譲二)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紅の月 (平知盛)


●ドラマCD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薄月夜二 -黄昏の章- (平知盛)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十六夜記 -月のしずく- (平知盛/銀/ソロヴォーカル1曲)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花月の宵 (平知盛/銀/ソロヴォーカル1曲)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雪待月 (平知盛/銀)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朧月夜 (平知盛/銀)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紅の月 第二夜 (平知盛)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紅の月 ヴォーカル・コレクション (平知盛)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Vol.18「明日はもっと輝く君になるように」

・公使閣下の秘密外交 (白石智宏)
・真昼の月 (神崎秀一)
・真昼の月2 (神崎秀一)
・魅惑ノリンゴ (林悟)


●ゲーム
・[WIN]いじわる My Master[アダルト] (リュカ)
・[PS2]オレンジハニー~僕はキミに恋してる~ (白石真人)
・[PS2]テイルズオブレジェンディア (スヴェン)
・[Wii]テイルズオブシンフォニア-ラタトスクの騎士- (リヒター・アーベント)
・[PS2]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平知盛) 
・[PS2]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十六夜記 (銀/平知盛) 
・[PS2/DS]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夢浮橋 Special (銀/平重衡/平知盛)

 之前也提到了的,最早知道『浜田贤二』这名字是在ALAMODE 2上。当时知道人也多少知道点这位所饰演的平知盛殿的大人气,可,说句实在的,到现在我也没想明白他怎么就在那个时期红了呢?诚然,知盛兄那种调子HOST得紧,可,对上他本人之后,再相较同时期的其他诸位,真的不明白,如此腼腆、也不怎么会搞气氛啦、甚至玩乐什么的都不太粘得上边的那么一人,怎么就自这之后哗啦啦地红了一把,连着配了秀一女王、苹果老师等等让人印象相当之深刻的角色呢?(歪头)

 ま、存在即合理。就从最基本的说起吧。

 ★_ 平知盛。/☆_ 銀 (or 平重衡)

 这两兄弟,个性就如同那傲娇的猫儿和那忠的狗狗一般,语态、神情那叫一个鲜明。也就累得咱一个耳朵里面可以听到一个人的声音一高一低。高的清朗得就跟那能掐得出水的豆腐似的声音,是属于銀的;在这基础上中庸一点、温柔得听上去让人有点想困困睡的是重衡兄;往下走,慢个半拍,甚至到后期索性一句话给你拉上长调,再压着点沙质的嗓音,那就是咱亲爱的知盛同学了。要说爱么,那必定是知盛兄:原因之一,我爱这调调儿~((( ≧ω≦)));二一个是这个声音让我充分地领略到了这位在声音上的潜质魅力。可爱、温柔、女王的个性魅力(我指声音哦~//被踢!没人说你指人!阿呆!)着着实实地把我牢牢地吸在了遥三这个案板之上,动弹不能任暗枯随意宰割ing... σ( ̄д ̄)σ

 §_ 小泉譲二

 会不会有人很讶异我提这个角色?(有不?没有?)个人角度来说,真的让自己觉得很喜欢这个人的演技是因为去认真地看了「Paradise Kiss」。这部几乎是个我认识的并且也知道这作品的人都会说制作得很烂的TVA,我不否认动画制作上是很不伦不类,但并不影响俺去认真地看佐治这个角色的出彩。打个比喻吧,那就是在一堆杂草丛生的地方生生地开着一朵很美丽夺目的红花般的感觉。也正因为是看了才第一次了解这个声音,嗯,和听知盛的感觉是不一样的:知盛是角色个性上的亮点而造就了这声音的魅力,也以至于后来的一些角色也多少带着这样的色彩;而佐治则是因为这个声音才有了值得细听的魅力。(这一点倒是跟当初我硬着头皮克服心理障碍去看JOJO而喜欢上小杉叔叔的承太郎有点相似哈~)

 ‖_ 野宮匠

 说了佐治就不得不提到野宫叔叔(XD)。如果不是喜欢上了,我大概永远也不会回过头去,看着在蜂蜜里面最最喜欢的野宫叔叔用着那种淡淡的大人口吻说着话的时候,在那边捂嘴狂乐ing...
 在决定喜欢之初依着惯例去看作品LIST的时候,就意外地看到了这个角色的出现;我看蜂蜜其实是先因漫画后因杉田智和的关系才去瞄的。瞄的过程中就很喜欢野宫匠这个男人,总装着一副大人模样,对山田小姐呵护备至就哪怕是告了白了也不敢怎么地人家,看着就是个好男人的范例。结果真的很意外他的声音会是由浜田出演的,于是乎扭回头再去重温了一遍有爱的部分。也就有了上面那段捂嘴偷着乐的事情发生。(真的是听着都觉着好可爱的,叔叔的FEELING啊……绝对的萌杀!キタ━━━(≧o≦)━━━!!)

        =============   ============    ==============

  说完ANIME,下次咱来说GAME。(因为看到各位都努力出来知盛后日谈的某人,终于是拾起心情愿意从头开始咱的32夜记了TTOTT)
  PS. 我想看リブ说话啊~~~(看着可爱的リブ同学在眼前晃荡却是没语音的人纠结地很不想去为了风早而追人中)

コメント一覧

comment list

补充的,skip beat里面被纠缠的经纪人叔叔,07-host,不,07-ghost里面的眯眼部下也是他配的。
最后,绯欠2和我家阿平的大蛇同属性的娘舅也是他==;;
2个人一个tx野岛dd,一个tx罔野,非常和谐。

2009.04.27 12:21 URL | 楓鈴 #3/VKSDZ2 [ 編集 ]

没看过……07有计划看,可基本上现在都没时间看新番啊TTOTT(其实我更应该提的是蛋蛋里面的,问题我不爱那样的……)

绯欠我还没打(喵,其实有很多东西他都有份,我不列而已)

2009.04.27 20:27 URL | 蝶子 #- [ 編集 ]

哈,我真的是路过的~
推荐看07啊,浜田的感觉真的很贴,就像是平时也在演戏一般~
而且帝国军的剧情很萌啊~
同样推荐先读漫画XD

2009.06.07 17:23 URL | 路人 #- [ 編集 ]

嗯,昨两天晚上有去听07的DRAMA,倒是听到了他的声音。
还是一如既往地声音里面透着微妙的气息,所以我会有空去翻翻书市买套漫画回来啃啃。
当然前提我有空并有钱的时候
PS. 顺带,路人您哪位?

2009.06.08 00:33 URL | 蝶子 #- [ 編集 ]

啊里啊里啊~~
人家真的只是路过的啦竟然得到了回复~~(话说我竟然把此页保存本身就说明我居心叵测……挖鼻望天……)
你不要管我是谁啦~~反正我们互不相识~~
浜田爱好者都是如此低调望天……
很抱歉我又会在这篇文里了= =因为亲貌似更新不是很频繁……
顺便说,看了一眼亲的声优爱好群,竟然跟我很相似呢~=v=

2009.06.08 19:27 URL | 路人 #- [ 編集 ]

我不是一日一更族,另,我似乎写了声明,这种东西不要太期待的喵。
天天上班上到偶尔心情无聊才肯动一动写写东西的人,麦指望。
(瞅您这语气,我就更想知道您哪位。不会是搜索浜田字眼来我BO的吧?)

2009.06.08 22:05 URL | 蝶子 #- [ 編集 ]

啊~(三声段读法)
我也是个闲人呢。亲不用在意我,我会自己随意的~
而且千万别再猜我是谁了咱俩绝对不认识。而且我确实不是搜索浜田字眼来的你放心吧= =
而且我绝对绝对没有任何恶意。
嘛,不要再借地聊天了我怪不好意思的OTL
于是说,回见撒~~

2009.06.09 21:06 URL | 路人 #- [ 編集 ]

記事のトップへ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

記事のトップへ

トラックバック

trackback list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treebox.blog88.fc2.com/tb.php/98-8a528b84

記事のトップへ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